上蔡东门犬逐兔

乌托邦式空想者,浪漫主义。脑洞多,笔力不足。

秦朝粉,李斯唯粉。

尝弧。

【DW】当你即将陷入沉眠时,没有星星,却有歌谣。

我有一个奇奇怪怪的想法。假设 River Song出现在The Doctor Falls那一集......

——Nardole会被骂的吧,没有看好12。

——12th Doctor会被骂得更厉害的吧,但是有机会在法师双子组面前秀恩爱秀默契也被甜得满足。

——Missy大概和River暗地合作?成闺蜜/情敌?

——Master的话,内心不爽的同时又欣赏River?相互调情?被River嘴炮?会不会作为攻的压迫气场增大,试图壁咚River,亲吻她,然后......

“见鬼,又是女人!”他两眼一翻,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站在旁边的12浑身僵硬,眉毛变得极度有攻击性。“你亲他了!”

River点头。“是啊。”

12:“你亲他了!”

River:“没错,sweetie,但这只是个策略,别太在意。”

12:“不!我非常在意!”

River:“你也亲了很多女人!Elizabeth I!还记得吗?”

12:“Hydroflax!”

River:“Marilyne Monroe!”

12:“Ramone!”

River:“Cleopatra!”

12:“Stephen Fry!”

River:“Missy!”

空气突然安静。

12:“River,你听我说......”

Missy:“Oh, well,我们确实亲吻过,而且还是两次。”

12:“Missy, shut up!”

Missy:“说起来,我依稀还记得你的嘴唇触碰我的时候的感觉呢。”

12:“Really, shut up!”

Missy看向River:“还有她的嘴唇,如此柔软。”

River挑眉。Missy朝她wink了一下,脸上挂着“我们都知道。以后有机会再继续吧”的蜜汁笑容。

12已经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

Bill在一边作为背景板看热闹,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奇妙笑容。虽然她本人的笑脸隐藏在面罩后面,没人能看见。

......


电梯正在往上升。

Bill:头顶光束准备!

12:音速起子!

Master:镭射起子!

Missy:音速雨伞!

River:音速铲子!

Bill、博士和两位法师同时转头看向River。

River:“What?我是个考古学家!”

———————————————————————————————

可惜啊,没看到River和法师们见面。

博士夫妻搭档VS法师双子搭档真的会挺精彩的,我觉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0)
©上蔡东门犬逐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