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东门犬逐兔

乌托邦式空想者,浪漫主义。脑洞多,笔力不足。

秦朝粉,李斯唯粉。

尝弧。

【DW丨双法师】给“我”一份冰淇淋!


 
某个外星旅游观光基地上根据扫描生物基因来提供冰淇淋,每人只能得到一份。由于Master和Missy是同一个人,他们只能共享一个冰淇淋。
两人坐在露天餐桌边,各伸出自己的左手握着同一个甜筒。为了尽量分配均匀,他们的右手各拿着一个小勺子。
Missy:抱歉,亲爱的,冰淇淋是我的最爱。(挖了一大勺)
Master:你吃了会胖。你们女人最怕的不就是肥胖吗?所以我会很体贴地帮你分担一些。(同样挖了一大勺)
Missy:不,你已经胖了。你照照自己的脸吧。(挖一勺)
Master:我的脸没有任何问题!老年人不宜多吃冰淇淋,还是让给年轻人来吧!(也挖一勺)

Missy:你知道尊老爱幼这个词吗?(又挖一勺)

Master:先爱幼,再尊老。(再挖一勺)

Missy:死小子,胆子肥了啊?(桌子底下伸腿踹了他一脚)

Master疼得闭眼弓腰深吸一口气,Missy趁机把甜筒用力夺了过来。

Master:You Bitch!

Missy:注意用语!(咬了一口甜筒)

Master抱臂后背靠在椅子上怒气冲冲。

Missy吃了几口,然后递到Master面前。

Master依旧皱着眉头,狐疑地看着Missy。

Missy:剩下的这些是你的。我已经饱了。

Master轻哼一声,接过甜筒吃了起来。

Missy单手托腮注视着他:胡子沾上一些哦。

Master皱眉,垂眸看向自己的胡子。

Missy不知从哪里取出手绢,把他擦掉。

Master保持着举甜筒的动作,没有乱动:Thanks.

Missy眯眼笑:You're welcom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蔡东门犬逐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