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东门犬逐兔

乌托邦式空想者,浪漫主义。脑洞多,笔力不足。

秦朝粉,李斯唯粉。

尝弧。

【神秘博士|HP】Brighter than the sun

只是一个残缺的脑洞,治愈系。

配乐:Sleeping At Last的《Light》

——————————————————————————

小十重生成小十一以后,他的Tardis不受控制坠落于女贞路费思太太的后花园里,吓到了一群猫和费思太太、哈利两人。当时德思礼一家因为某种原因所以晚上没回来,早早地把哈利给费思太太管,所以哈利是小十一第一张看见的脸,从此深刻在心里,很难忘掉。

小十一饿坏了,于是和哈利去了德思礼家,他用自己的音速起子撬开了门。哈利打开冰箱给他做了很多菜,但是每一次小十一都是吃一口就吐了,给了差评。最终小十一自己撸了一道蛋奶起司和炸鱼条搭配着满足地吃掉了。

费思太太用猫头鹰送信给邓布利多。

哈利的碗橱那里有条时间裂缝,然后身材高高瘦瘦的小十一费劲地弯下腰想查看究竟,结果得到了对面外星监狱零号囚犯逃脱了,并且逃到了地球。

十一用音速起子探测,发现二楼有个房间住着不应该在这个年代存在的东西【那个房间就是哈2时哈利住的房间】,然后打开门,一只外星蛇窜了出来【它长得比较像蛇】,小十一拉着哈利的手赶紧做他经常做的事——扭头逃跑。两个人的速度都很快【小十一是因为他在母星上参加长跑比赛得了第四名,再加上腿长,而哈利是因为他经常被达力追打,于是就渐渐锻炼了】。

但是还没出了这个门就被回来的德思礼一家堵在了门口【当时他们正准备掏钥匙开门呢】,结果门忽然被人从里面打开了,一抬眼看到了外星蛇,吓得大叫一声,昏了过去。

小十一则抓着哈利的手僵硬地站在走廊上,有点尴尬。

正处在你瞪着我我瞪着你的尴尬状态的时候,零号囚犯被邓布利多从背后给击晕了。

“......好吧,我们的确有后援。”小十一愣愣地看着零号囚犯倒在地上,有些迟钝地说。

然后,没有然后了,我的脑洞卡了......

大概会发生以下的事情:

1.因为实在是不满意Harry身上完全不符合他尺寸的衣服,11把他拉到了自己的Tardis的衣橱边,给他挑选出一套自己一模一样不过尺寸小很多的服装(衬衫+领结+背带裤+呢子外套),让他穿上。

两人都戴上圆眼镜,看上去真的有点像父子。


2.

11和Harry乘上Tardis穿到很久很久以前,见到了小时候的邓布利多,然后穿越回来老年邓布利多对博士说:”Hello,doctor。“那个时候11还不认识老年AD,但是老年AD和他一副很熟的模样,博士还是相信他。未来的11把某样物品交给小AD,等到AD老了,再把那个物品交给还不认识他的过去的11。


3.

一年级时Harry看了厄里斯魔镜对Doctor提出要求说想回到过去看看他们,Doctor答应了,把时间设置为圣诞节,带着Harry来到了James和Lily还在的时间段。那时下着雪,他们站在戈德里克山谷的一条小街上,抬头仰望着面前这座房子的二楼窗户,年轻的夫妇正在和友人谈笑,温馨地共吃晚餐。

11站在Harry的身后,两只手搭在他的肩上,捏了捏让这个落寞的男孩振作起来。他拉着他的手走到这栋房子前,按下了门铃。

屋子的主人之一打开门去看,一个戴着领结的男人笑容灿烂,头上戴着一对看起来有点可笑的红色鹿角装饰,他的旁边站着一个有些眼熟的局促不安的男孩。

“圣诞快乐!”戴着领结的男人兴奋地说,橄榄绿色的眼珠明亮温暖,亮晶晶的,“不好意思,我的鹿丢掉了自己的雪橇,请问可以收留我们一晚吗?”


4.

Gryffindor的寝室里,Harry发现墙壁又出现了一条裂缝,经常冒寒气和传来哭喊声,他双手放在墙壁上,耳朵贴着裂缝仔细倾听。

那条裂缝的另一边是Azkaban,Sirius·Black的牢房。


5.

除了Harry,他后来还带上了Hermione、Ron以及Ginny一起旅行,有时候还有双胞胎Weasleys兄弟或者Sirius。


6.

多年以后,11看着已经长大的Harry和Ginny结婚。他参加了他们的婚礼,跳了滑稽的长颈鹿舞。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不能像以前一样随意旅行了。11无聊地自己一个人待在Tardis里,把地点和时间调成了随机,然后下一秒他发现自己降落在了一座长满了各种奇异植物的小山上,山上有一所古怪透顶的房子,两棵弯曲的老海棠树守卫在前门两侧。

其中一棵树上坐着一个正在吃青苹果的小姑娘。

长长的淡金色头发垂落下来,一双银灰色的眼眸大而明亮,她看上去不到九、十岁,穿着一身鹅黄色的连衣裙,裙摆随风舞动,裙下露出白皙光滑的双腿,两只脚丫子来回晃悠,依稀还能看到脚底的草屑和泥泞。

很明显,她并没有穿鞋。

他仰头看着她。

她转过头,橘红色小萝卜形的耳环随着她的动作轻轻摇晃。“Hello,Sir。”她的声音有些飘忽空灵,有种说不出的好听。

“Hello。”他看上去有点高兴地打了个招呼,“I'm the Doctor. What's your name?”

“Luna·Lovegood,Sir。”

“Luna?这是个好名字。”

之后他带着这位疯姑娘和她同样古怪却不缺少好奇心的父亲一起旅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蔡东门犬逐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