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东门犬逐兔

乌托邦式空想者,浪漫主义。脑洞多,笔力不足。

秦朝粉,李斯唯粉。

尝弧。

【小脑洞】假如圣诞老人是时间领主


因为这张图,我有了新的脑洞。

假如圣诞老人就是时间领主,Doctor们会在下雪的平安夜悄悄来到我们屋里,放上包装好的圣诞礼物。当然,惹麻烦是Doctor的日常,你见过dw里的圣诞节有哪一次是安分的过的?

跑错烟囱,不小心砸破了窗户玻璃,突然杂物房从里面比外面大.......

 ——您希望今年的送你礼物的圣诞老人是谁?
——我希望是第十一任博士。
——很不幸地告诉您,第十一任博士太忙,将要过来送圣诞礼物给你的是Simm版法师。您希望看到的是金色头发的他还是褐色头发的他?

——没头发的他。

四分钟后.....

穿着黑色连帽衫的金发男人手拿T娘蓝外壳的IPAD,点开了邮件。

 【亲爱的Simm Master,很遗憾地告诉您,您负责的客户中有人需要见到没头发的您,请立即到Raxacoricofallapatorian理发店剪头,满足客户的要求。】
Simm Master:这是什么鬼要求,我选择狗带!
【那只能让下一任的你,也就是Missy女士来送礼物。但是在此警告您,光头Missy可能会引起客户的昏厥和投诉,在准备自杀前,请三思。】

Gallifrey总统大人:这是作为你们这些离开母星/毁掉母星的惩罚,不送足53年的圣诞礼物,就别想回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2)
©上蔡东门犬逐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