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东门犬逐兔

乌托邦式空想者,浪漫主义。脑洞多,笔力不足。

秦朝粉,李斯唯粉。

尝弧。

【神秘博士丨30天挑战】

见挺多人玩这个,我跟风顺便混更一下



Day 1:入坑集


记得知道DW是因为当初在晋江网那里追一篇综英美同人文(现在记不起来文的名字)的时候看到文里有个很可爱的角色但是我不认识,大体印象是穿着背带裤、住在蓝盒子里、性格活泼有点孩子气的青年,当时就被萌到了,对这个人物很感兴趣,那篇的作者大大告诉我他是小11,向我安利了这部长达54年的九季科幻英剧(当年还只出了九季)。


因为这部剧很长,我想快点看到小11,于是大大建议我从第五季看起。我就开着我的IPAD上B站,一边吃饭一边看,这剧也没有让我失望,刚开头见到模样跟电话亭似的蓝盒子在夜晚的伦敦上空飞,还有一个衣衫破烂的高瘦男人差点撞上了大本钟,这个场景一下子吸引了我,让我有一直追下去的欲望。


小Amy和小11这个萝莉与大叔青年(老人?)的组合直击我的萌点,感觉像吃了棉花糖一样,心里又软又暖又甜,他们的互动也非常棒,早熟的小姑娘和孩子似的男人在同一张桌子上用餐,画面温馨极了,当时我就认为以这姑娘的设定后面可能会发展成照顾并迁就小11的稳重辅助型人物,谁知道剧情后面居然变成小姑娘没有成功搭乘飞船,反而等到12年后成了一个脾气火爆身材性感而且也十分大胆的强势辣椒妹!很多弹幕剧透说这位是岳母的时候我顿时懵逼,什么?原来她和Doctor是这种关系吗?不是CP啊?!!


等画面切换到医院那里出现Rory的戏份时,一堆岳父字样的弹幕在视频上方飘过,我才意识到这位才是女主的CP。我仔细对Rory先生的脸瞧了又瞧,又想了想Amy的长相,一个瘦脸一个圆脸,这搭配奇妙啊!Amy 和 Rory,念起来多顺口!站一块儿的时候更让我感觉他们俩就应该是一对。


总的来说,我的入坑集就是S5E01,第十一个小时。我见证了美好得像童话一样的第十一任博士时代的开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2)
©上蔡东门犬逐兔 | Powered by LOFTER